top of page
tpi-認證-hex.jpg
Titleist 表演學院

兒童成長與發展

TPI的兒童成長與發展提供了設計,建造和運營成功的初級高爾夫計劃所需的所有技能。我們的課程側重於5至17歲青少年球員的發展。我們會篩選並評估各個年齡段的孩子,並使用該信息來實施適當的培訓規程。在我們的成長與發展學習計劃中,在正確的時間為孩子們訓練了正確的技能。涵蓋了高爾夫長期運動發展計劃的所有方面。

 

Golf-3-gradient-hex.jpg
Medical-3-gradient-hex.jpg
Fitness-3-gradient-hex.jpg
Junior-3-gradient-hex.jpg
power-2-gradient-hex.jpg

我們的獨特優勢是擁有所有5種知識,結合了高爾夫醫學健身兒童成長與發展力量與爆發力所有知識,能夠為您提供完整的情況解釋並提供準確的建議來改善您的表現,同時充分考慮您的身體狀況,而不僅僅是您的高爾夫技巧。

TPI哲學

1077a_boysvsgirls-1.png

TPI兒童成長與發展高爾夫學習計劃將首先培養運動員,然後發展具有競爭力的高爾夫球手,並一路對高爾夫運動產生熱愛。

 

在我們的課程中,我們將向父母和孩子講解基本移動和運動技能。我們將根據您的年齡向您的孩子教授某些運動。

 

我們希望考慮兒童成長年齡:日曆年齡和生物年齡。我們將解釋在PHV下某些時候會影響其成長

充分了解我們孩子的“機會之窗”,我們確切地知道何時,怎樣以及如何訓練孩子。

從4歲的女孩,5歲的男孩到17歲的4個不同階段的培訓。

請記住,這是父母需要注意的,這只是孩子生活中的一次機會。

截圖 2020-04-04 10.54.24 PM.png

為4-7歲的女孩,6-8歲的男孩練習特定的設計

截圖 2020-04-04 11.05.23 PM.png

為8-10歲的女孩,9-11歲的男孩練習特定的設計

截圖 2020-04-04 11.08.59 PM.png

為11-14歲的女孩,12-15歲的男孩練習特定的設計(考慮青春期前後)

截圖 2020-04-04 11.17.31 PM.png

針對14-17歲的女孩,15-18歲的男孩進行特定設計

這些機會窗口包括:

 

 

  • 速度

  • 功能強度

  • 功能穩定性

  • 功能性運動技能

  • 耐力

  • 3D整合

  • 奧運體能

  • 柔軟度

特別說明:

 

在參加我們的哥爾夫球課程時,TPI的相關練習/訓練將包括在我們的學習課程裏。

 

LTAD模式在發達國家非常受歡迎,在美國,加拿大,新西蘭,澳大利亞,瑞典,德國,英國等學校訓練孩子。..如果您是學校或體育學院,我們提供LTAD諮詢服務,您將確切了解如何在不同的發展階段培訓學生。

 

父母如果您想學習LTAD何時,什麼及如何培訓孩子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請記住,LTAD是一個模式,並不局限於高爾夫。

IMG_5956.jpe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