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視頻教學課程

憑藉超過 10,000 小時的教練經驗,我們真正看到了可以加快整個學習過程的方法。現今的學生和家長都很聰明,而且擁有最新的技術,我們將讓這項運動學得更好:

 

- 提高效率、學習簡單易明,並能盡快享受真正的高爾夫球樂趣

- 有結構的學習課程

- 最安全,沒有受傷風險,因為我們涵蓋了人體生物力學和醫療

- 提供所有必要的知識,學習表現更好

L1-5CompleteKit_AltA.jpg

美國兒童高爾夫
球手之路學習計劃

美國兒童高爾夫提供 1 至 5 級學習課程。全球數千名教練使用這個課程,激勵並認證兒童的學習表現和成長。

Titleist 表演學院

我們提供高爾夫球生物力學、健身、醫學、力量、青少年發展等五個知識領域。涵蓋了所有高爾夫的知識和表現的內容。

6.jpg
IMG_6181_edited.png

沒有風險,安全地學習

憑藉 TPI 醫學和選擇性功能運動評估知識,我們將與您討論高爾夫球中最常見的可能導致受傷的錯誤。請放心,我們的 E-Learning 課程已經涵蓋了這些內容。

孩子的成長潛力最大化

我們都希望孩子們能擁有更快的速度、更靈活的身手、更好的平衡、協調性、柔軟性、力量和耐力......怎麼做?什麼時候做?該怎麼做?

Screenshot 2020-04-04 at 10.54.24 PM.png
IMG_7729.JPG

更善於分析

社交媒體上已有數百萬計的高爾夫技巧視頻和帖子。其中一些很有幫助,但大多數可能並不適合您和您的孩子。我們將介紹高爾夫球生物力學,教您如何掌握身體的運動方式,了解其優缺點、時機和優先順序等,然後您就能夠明白什麼是正確,什麼是非常錯誤。

按這裏了解更多

提供示例視頻和學習內容。一探究竟!

bottom of page